close

新娘Irene的訂婚造型也是我服務的,結婚午宴更是跑來台南囉! Irene跟我同歲,是一個很白很瘦又漂亮的女孩兒啊~

基本上Irene對造型沒有太大的要求,不過我還是參考了Irene的婚紗照,還有她喜歡的一些造型來準備。

 

 

[白紗進場造型]

乾淨質感的妝,因為皮膚本身就很好又很白,在窗邊的光線照射下簡直閃閃發光阿!! Irene本身的眉型比較挑高,我把眉型做了一點調整,而且眉毛本身比較淡的關係,所以一下太濃太粗都會看不習慣,眉色是較淺的咖啡色~因為Irene的臉已經很小、眼睛也大,只把眼折稍作調整,眼線跟睫毛也是走比較乾淨自然的路線(話說台南真的還滿熱的,都11月底了,站在窗戶旁我都快曬乾了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過Irene的婚紗照,覺得她把頭髮全部往後梳非常乾淨俐落好看,增加一點頭頂蓬度,還有不經意散落的髮絲,搭配比較細緻的皇冠而不是傳統氣勢型皇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敬酒造型]

敬酒是公主頭造型,因為時間比較趕,Irene的頭髮是細軟髮帶點自然捲,補一點捲度,做一點編髮的造型就很完美囉!

 

 

 

 

[送客造型]

我也好喜歡送客的造型,Irene的頭髮留得超長,所以放下來才有如此夢幻的捲度(新娘們如果沒有留這麼長也沒關係,可以用真髮髮片來增加長度噢),不過並不建議每個新娘都留這麼長的頭髮,因為Irene的髮量不算多,所以盤起來或放下來的造型這個長度會很剛好,如果髮量太多的話盤髮會太重也不好固定噢! 

 

 

 

 

搭配小皇冠,真是美美美極了~好甜美又好仙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詢問檔期

小畫家Summer 新娘秘書/整體造型

line ID: pai_chocolate

email: pai_chocolate@hotmail.com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merWeddingStyles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