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美婚期一定,馬上就找我當新秘了!對於她對我的信任,真的非常的感動阿~

 

婚禮前的造型溝通,小美的要求並不多,因為她本身是個美人胚子之外,也可能是她知道,我不會把她化成濃妝妖怪(哈哈哈),也不會把她化成親家母,讓大家認不出來!

 

在造型溝通的這個部份,我除了會請新娘提供婚禮當天的禮服照片,也會請新娘把一些喜歡的造型圖片傳給我,另外還有頭髮長度及髮色等等...如果能提供婚紗照更好,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根據婚紗照,來找出適合及不適合新娘的妝感及髮型,如果適合的部分,將會保留,不適合的部分就會改進,使婚禮當天的造型更加完美!

 

小美的婚紗照說實話很美,妝感淡而不艷,所以小美的要求只有不要老氣的盤髮,不要老氣的髮型,某些婚紗照的造型會讓小美的脖子看起來很長,OK我了解了!所以幫小美的禮服想了對應的造型,老實說,每次幫新娘想造型都會攪盡我的腦汁,因為我不太喜歡已經做過的造型,不會用一千零一招來應付新娘,我也是很喜歡變化的,不然怎麼有文章可以發呢?

 

 

[白紗造型]

好看的髮色,氣質的臉龐~

 

小美跟我一樣,總是留著到眼睛附近的瀏海,婚禮前小美問我說,是不是都要留瀏海才好做造型呢?

這應該是很多瀏海新娘的疑問吧!

除非妳想要某些特定的造型,好比說瀏海編髮、或者指推波紋,或者是妳喜歡稍長瀏海的感覺,不然的話,瀏海其實新娘喜歡就好,我不會特別交代新娘要留瀏海,尤其是喜歡短短瀏海的新娘們,因為那才是妳最喜歡的瀏海感覺阿!硬要留長長的瀏海,有的時候反而會很塌沒有精神呢。但如果,妳平常沒有瀏海,臉型又很需要修飾,我才會希望新娘在婚前去修剪一下瀏海長度喔!(當然,不管有沒有瀏海的新娘,婚禮前修剪一下頭髮還是必要的喔!太長或完全沒層次,絕對會影響做造型的程度)

 

小美髮量頗多,臉型瘦長,若用高盤髮的造型可能會顯得脖子比較長,而且也不太搭配這件禮服,所以做了優雅蓬鬆的手卷造型。

 

[敬酒造型]

 

紅色窄版改良式旗袍!真的非常的適合小美,因為她又瘦又白又氣質阿~

既然是改良式旗袍,當然要典雅的髮型,但同樣是盤髮就稍嫌變化較小了,所以我選擇低馬尾,再加一點線條就完成了!

 

 

好看的髮色及髮量,做甚麼造型都線條感十足!重點是這個造型只要5分鐘就能快速完成囉!

 

 

正面一樣美番~

 

 

側面搭配稍有存在感的髮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[送客造型]

 

其實,小美平常就是習慣長直髮放下來的,所以我一直覺得一定要留一個全放的造型。

但是又不能太捲,除非想要來個大變身,不然太捲或太日系,都會破壞整個感覺~

 

 

搭配一個閃亮髮飾,這個髮飾也是我的愛用品噢!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詢問檔期,及移駕到FB專頁觀看更多作品!

 

小畫家Summer 新娘秘書/整體造型

line ID: pai_chocolate

email: pai_chocolate@hotmail.com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merWeddingStyles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