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還記得我們是用FB訊息約見面試妝的,大頭照放著一張小時候的照片,因為也沒有互相加對方好友,所以無從觀察我這個見面試妝的新娘的長相。通常我都會根據現有看到的照片(通常是FB或line的大頭照,不會再私下要其他照片,因為當天見面時也會見到本人,見到時也可以馬上做判斷),事先稍微判斷怎樣的妝感及造型適合試妝的新娘,但因為Serena對我來說可以說是素未謀面~我完全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,結果看到本人時才發現根本是隱藏版正妹呀!(所以我真的不會根據外表挑新娘阿~我的新娘是真的都很美的),Serena平常完全沒有化妝的習慣,也曾經被別的新秘化妝過,結論是,濃妝真的完全不適合她,還好當天試妝的感覺她和新郎都很喜歡~

 

     Serena挑的禮服,都清一色的很有仙氣又不失鄰家女孩的清新,Serena也很喜歡花飾的造型,我也想要在花飾品中做出各種變化,因此這天的造型我真的都很喜歡喔~

 

 

[訂婚造型]

 

Serena的訂婚禮服,簡單大方又硬挺,這兩年很流行,我也相當的喜歡這樣的禮服,深深覺得自己太結婚了,我也好想挑選這樣的禮服結婚啊~

 

訂婚造型是定番的線條感低盤髮,搭配不過於誇張的金色飾品點綴,雖然頭髮偏細軟,但是髮色染得非常漂亮,所以鬆軟的盤髮就非常好看了,有再特意加強頭頂的蓬鬆度,可惜有搭配飾品的髮型照片就這麼一張而且還被我拍糊了...

 

 

[白紗造型]

 

因為主持人遲到的關係,婚禮當天的行程往後延誤,因此迎娶前換造型的時間也很短暫,我也一度相當的緊張,好險還是如期完成了~這顆高盤髮是新娘欽點的,因為婚紗照有一個高盤髮造型Serena很喜歡,娃娃臉Serena也確實很適合這樣的造型。

 

是全真髮造型,側邊使用半圈的乾燥花排髮飾,不會過於搶眼。若是把花飾擺放在正中間,正面也看的到的位置,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日系或甜美風格阿~

 

新娘與伴娘們,雖然伴娘也很正,但還是我的新娘最美了~

 

Serena的好人緣讓新娘休息室熱鬧不斷,讓我未能像小玉爸爸一樣瘋狂的幫新娘捕捉美麗畫面。

這天的造型我都非常喜歡,但是照片卻沒有拍的很多,真的很可惜阿~

 

 

 

[敬酒造型]

 

再來是我最喜歡的敬酒跟送客造型,低馬尾也是Serena欽點,這樣仙氣的禮服當然也要仙氣的造型阿,髮飾是鮮花,雙色的繡球花,我一看到就覺得好美,心想一定要拿來搭配這套禮服!

 

 

也因為是敬酒,所以賓客有很多的機會可以看見新娘的各個角度造型,即使放在側邊,也很低調優雅~

 

即使更換造型,還是要持續的為新娘整理瀏海,讓瀏海維持在最好的狀態~

 

 

 

 

 

[送客造型]

 

最後一套是類白紗,好少人挑兩套白紗的,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~也不用刻意為了挑選晚禮服、襯自己膚色而傷透腦筋,白紗百搭呀!

進場白紗是乾燥花,敬酒禮服是仙花,送客是不凋花+鮮花的組合,雖然三組都是花造型,呈現出來的風格卻大不相同~

 

雖然只是兩種簡單花材的搭配,造型也不複雜,但造型完成時,身旁的所有人看見了都直呼好美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歡迎詢問檔期,及移駕到FB專頁觀看更多作品!

 

小畫家Summer 新娘秘書/整體造型

line ID: pai_chocolate

email: pai_chocolate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