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就到宜蘭山頂會館旁的民宿替新娘梳化,到的時候才5點多,這間民素有很好的夜景景觀阿~可惜我只看了一眼就要趕快進去化妝瞜~

 

 

[訂婚儀式造型]

第一套訂婚的造型新娘選擇的是粉橘色的蓬裙,雖然也很適合花圈等造型,但考慮到訂婚儀式需要帶金項鍊,所以以盤起來的造型為主,因為禮服給人一種甜美可愛的感覺,髮型要避免太整齊或生硬,因此做一個鬆軟的側邊盤髮造型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新娘平常沒有化妝的習慣,希望帶給新娘自然、清透,能夠顯現質感及氣質的妝容,化完妝後,新娘照著鏡子說也太美了吧! 哈哈

 

 

 

飾品當然也是讓新娘親自挑選的噢!

 

 

[白紗進場造型]

接著是迎娶及進場的白紗造型,新娘跟我說,她覺得婚紗照的造型比較老氣,因此這次在髮型上我也盡量挑選比較年輕、不易顯老的造型,來符合新娘的五官及年紀噢~

 

 

高盤髮+編髮造型,新娘的髮量很夠,也很平均,編起來手感特別好,效果也很好~

 

搭配花條,顯現年輕感~

 

 

 

 

我準備的花條髮飾,跟新娘的捧花剛好同色系,也太巧了吧!! 哈哈哈

原以為早上訂結儀式會很趕,結果早上還有好多時間可以拍照噢~真是太好了

 

 

 

[敬酒造型]

接著敬酒造型是紫色禮服,新娘想要呈現比較成熟的感覺,搭配比較華麗的頭飾,於是有了這樣的造型~

 

這個華麗的頭飾是我跑遍各大飾品店所買來的,但是實品真的很美~

 

一種質感以及宮廷風的概念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送客造型]

送客造型也是我絞盡腦汁阿~因為新娘想要有花圈,也想要紅色禮服送客,但大部分的送客的花圈造型,幾乎都是較柔和甜美風格的色系,才可以跟禮服做搭配。鮮花、或者不凋花(不凋花幾乎都是粉嫩色系)、仿真花,我覺得做花圈都沒有那麼好看,紅色主花會給人太艷麗的感覺。

因此紅色系乾燥花圈就是最好的選擇了,這個花圈當然也是我費盡心思找來搭配禮服的,果然呈現的效果非常非常好~我好愛這個造型阿!! 而且新娘的臉看起來更小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#紅色乾燥花圈

#訂婚造型

#復古頭飾

#白紗造型

#敬酒造型

#送客造型

 

 

 

歡迎詢問檔期

 小畫家Summer 新娘秘書/整體造型

line ID: pai_chocolate

email: pai_chocolate@hotmail.com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merWeddingStyles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