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筱君的婚期是在5月28日,原先這天我已經有承接其他的檔期,但就在兩個月前臨時釋出,正好碰上筱君的詢價,筱君沒有安排試妝,也很爽快的就下訂了~(好喜歡這種爽快的新娘阿)

 

     這天一早我們就到南澳,原本我以為是南方澳,還可以開高速公路抵達,結果南澳不是南方澳阿~那幾天剛好都有下雨,我對自己開蘇花也沒有信心...顧及我跟助理造型師都有家庭還有小孩在家嗷嗷待哺的關係,所以改成開車到宜蘭,再坐區間車抵達南澳,剛好這天的天氣非常好,在這邊又發生了一件烏龍的事情,新娘給成舊地址,所以我們就拖著行李在大太陽下,走來走去也找不到新娘給的地址,然後也叫不到計程車,哈哈哈~但好險新娘請人順利的載到我們了,真是好驚險的一天...

 

   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新娘子的白紗造型喔~

 

 

[白紗造型]

如同大家所見呢~筱君是個又年輕又瘦又白的正妹!覺得唯一比較需要調整的部分是黑眼圈,在與筱君用Line溝通的時候,就有發現到這個問題。筱君的黑眼圈是過敏造成的,當天筱君也是擤鼻涕擤個不停,只能說鼻子過敏的人真是辛苦了...
參考過筱君的訂婚照片及婚紗照,其實人美就好做造型,但我還是會參考一下是否有需要其他改進的地方,我認為只要改善黑眼圈,並且小心不要把妝感顯老,就會非常好看了~

 

因為本身就是個大眼睛,所以睫毛也選用比較自然,避免太過濃密或空洞的款式,眉型沒有做太多調整。原先頗重的黑眼圈,細心的少量堆疊遮瑕,再加上眼下臥蠶打亮,個人覺得遮得非常自然也很成功喔!


     

[敬酒造型]

這個造型是根據筱君給我她喜歡的圖片,所做出來的。
在跟新娘溝通的時候,如果有任何喜歡的造型,都可以傳給我看,但不一定能做得跟圖片一模一樣,因為每個人的髮長、髮色、髮量、頭型都不一樣,若真的非常不適合你,或者以本身條件,很難做出相同的感覺,我也會跟新娘說~

 

跟筱君給我的圖片還是有些不一樣,但是我對這個造型滿意極了阿!因為筱君的髮量跟髮色非常好做造型,所以手感非常好,當天也是很快速的就完成了這個造型,跟紅色窄版禮服非常搭配,既典雅又不匠氣。

 

各角度來一張~

 

比起盤起來的造型,多了一點浪漫跟自在~

 

 
[送客造型]
再來是送客造型,其實筱君當天只想要兩造型,但是是三套禮服,也就是送客造型沿用敬酒的,但我覺得筱君長相屬於甜美型,如果沒有放下來的造型真的非常可惜,所以筱君就被我說服了,於是有了這一套造型~

 

這時候也是快速換造型,造型完後筱君也很滿意,還說,隨便弄弄就這麼好看XD

 

正面也來一張~
考量送客時賓客幾乎只會看到新人正面,拍照也是正面,所以我都會把側邊或放下來的造型擺在最後,是不是也好看但又不會太浮誇呢!


 

歡迎詢問檔期,及移駕到FB專頁觀看更多作品!

 

小畫家Summer 新娘秘書/整體造型

line ID: pai_chocolate

email: pai_chocolate@hotmail.com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merWeddingStyles/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