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新娘Angela是澳門人,當初看了我的作品後就跟我約見面+簽約,等到Angela回台灣的那天,看見本人後更讓我期待這場婚禮的來臨,新娘本人很有氣質皮膚也很好耶!也因為是澳門人的關係,造型中確定會有龍鳳掛😍這對新人雖然很年輕,都非常的溫和很有禮貌,因此我對他們的印象非常深刻~

 

    到了婚期將近的前一兩個月,新人又必須回台辦婚禮的事情,這回才跟我約試妝。在這之前,新人已經拍了兩次婚紗,一次在北京一次在澳門,對於某一次婚紗比較濃艷的妝感不是很滿意,其實我也是覺得Angela看起來就非常適合清新而有神的妝感阿~因為Angela不喜歡韓式平眉,加上她本身的眉型就已經很好看,所以保留Angela原本的眉型,僅用一副日本的自然款假睫毛,再搭配根根種的下睫毛,很自然卻有明星般的亮眼,當天Angela也一直說好美噢❤

 

[試妝]

 

   因為新娘人一直在國外,我們都是用line來溝通造型(事實上我跟所有新娘都是用line溝通的哈哈,另外褒獎自己一下,為了讓我的新娘安心,所以我回訊息的速度非常快噢),Angela不像一些新娘一樣會傳很多喜歡的造型給我看,不過從她傳給我的一些照片跟溝通的過程中,發現她喜歡有精神而且有氣質的感覺,但沒有特定喜歡那些髮型,有很多髮型雖然美,但不見得適合每個人,所以我也找了一些適合她的造型讓她參考,也特地準備了她喜歡的髮飾。很快的到了婚禮當天,來到了我很期待的龍鳳掛造型。

 

 

 

 

[訂婚造型]

Angela是不是如我所說,超級美超有氣質搭~

而且我覺得她好像江祖平喔~

 

因為Angela的瀏海與頭髮等長,也就是沒有瀏海,所以盤髮也不考慮劉海的造型。

訂婚造型就是要梳得乾乾淨淨,當然也必須要將all back髮型梳高,拉出層次感來讓臉型更加俐落。

 

 

[白紗造型]

因為Angela的瀏海與頭髮等長的關係,所以白紗一樣是盤髮+all back的造型,不考慮將高盤髮用在Angel身上,覺得還是髮包大小適中,高度適中比較符合她的氣質。

 

只有將兩側的髮絲拉一些出來,做出俏麗的捲度,這樣跟訂婚時的造型比較有點區別。

 

這個頭飾是Angela指定,喜歡花朵+珍珠或水晶的組合,

從飾品的喜好度看得出來,Angela特別喜歡高雅的感覺~

 

不濃豔的眼妝,只強調眼神,氣質100分~

 

[敬酒造型]

雖然有四造型,但是敬酒跟送客是同一套禮服。

Angela不喜歡頭髮全放的造型,怕會沒有精神,所以敬酒跟送客都是選擇紮起來的造型。

敬酒的時候,賓客能看到比較多的造型角度,因此將這個公主式盤髮放在敬酒這一套。

 

髮型正面看起來還是收乾淨的,所以背面需要來點造型,

使用與禮服相同色系的乾燥花+不凋花的髮飾。

 

 

[送客造型]

這套湖水藍禮服其實很好發揮,

前面提到Angela不喜歡全放的造型,因此這個造型雖然是放下來的浪漫大捲,

但卻加上編髮,再把頭髮大部分放在後面,整體還是能呈現一個氣質+乾淨的感覺。

 

送客造型首要考量是正面能看得到的造型,

利用編髮將瀏海收乾淨並拉出高度來修飾臉型,一樣是無瀏海的造型,

卻能夠跟前面幾套造型有明顯的差異~

 

 

搭配皇冠,是不是很有Elsa的感覺阿~~~

另外~頭髮放下來的Angela好像麻衣喔❤

 

各角度都美翻阿~!

 

 

最後來一個Angela在自己版面寫給我的推薦文,好感動阿!同時也感覺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這些都是應該為妳做的喔!真的很高興遇見妳❤❤❤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詢問檔期,及移駕到FB專頁觀看更多作品!

 

小畫家Summer 新娘秘書/整體造型

line ID: pai_chocolate

email: pai_chocolate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